距離那天我送你回台南那天,感覺似乎還是昨天的事,

每天在想什麼時候我們能夠見面呢?我好想念你呢.......

手上的手鍊,看了好多次,想著這是你送我的寶貝,

也是我思念你的聯繫,在台南的你感覺到我的想念了嗎?

每天晚上都在想念有你的被窩,每天晚上都想念有你把我抱在懷裡讓我睡著,

也想念著在睡覺中,不知不覺快要把你擠下床,你也不知不覺拉了我的被子,

早上醒來都是被你抱著親著醒來,想念所有有你的一切,

聽到那個看手相的說我28歲就結束,有害怕嗎?

其實我很怕,我怕看不到你,我怕抱不到你,我怕所有沒有你的一切,

所以我努力的吃著無味的燕麥,讓我覺得我甜味的是,我可以你一直的看著你抱著你。

親愛的要替我加油,有你的加油我會更努力。

在台南的你要想念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