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這幾天與你相處好快樂呢!!

你在火車上要來時,我就很高興也很期待,

在台北車站地下街不停逛,看著買男生的衣服,

想著你有沒有帶多一點的衣服呢?會著涼的...

於是就進去店裡看了看有沒有你可以穿的,

買了又怕你不喜歡呢...真是傻傻的,

人家好喜歡跟你抱在一起睡著,好溫暖勒,

躺在你的肩上,很溫暖很舒服,真想把你抓在床上,

跟你牽著手一起逛街,心裡好高興,

感覺這幾天過的好快呢,好不想要就這樣結束了這幾天,

在淡水雖然很冷,但是有你在就不感覺冷了,

在樂華夜市裡買的那條紫色手鍊,好喜歡呢,

我會很珍惜很珍惜它,也會一直一直的帶在手上看著它想你,

當你要回家走向月台,我還一直賴在上面票台不走,

一直等到火車開走了,才願意走,回家走向一起睡覺的房間,

呆呆坐在那,心裡好寂寞好孤單,想著什麼時候才能見到你呢?

晚上睡覺好懷念有你的被窩,親愛的要我要好好的照顧身體,

早晚都要吃燕麥,不可以喝冰的,要再好好的磨練脾氣呢,

親愛的所說的一切我會努力去做,親愛的要等我喔!!加油!!

好想念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