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間聽到一首歌,雖然他不是很新的歌,

但是確有種幸福的感覺。

了解你 難如登天   (當我們吵架時我好想瞭解你在想什麼呢?
我真不在乎再要多少時間   (我總是不斷的想要瞭解你的想法
心若倒懸 仍感謝天 (我很感謝上天我可以認識你,有你生活一點都不孤單
我最美的發現   (親愛的,你不就是我最美的發現
男人婆 只是表面 (有時我的粗魯只是想要掩飾我的害羞,我的不知所措
其實你心思細過錦緞纏綿   (我的不開心,你總是可以感受的到
日子久了 就明白 (跟你在一起有一段時間了,我心裡很明白
眾人中我還是首選   (在周圍許多的人群中,假使要我在選一次,我還是想和你一起渡過每天

我得承認 男人有時蠢話連篇 (有時我不得不承認你的有點蠢得搞笑,真的很可愛
多虧有你處處留了顏面   (多虧你總是在我身邊不斷的守著我
我有幾次心不在焉   (有那麼的幾次我總是想掩飾心裡的話
將真話說得膚淺   (把心裡真正想告訴你的話,說得毫不在乎,彷彿無所謂
男人有時蠢話連篇 (你總是為我那不懂的照顧身體的我生氣
越是在意越是想不周延   (總是說不乖乖聽話就不理我,這些我都好珍惜
男人總是蠢話連篇 (你有時讓我臉紅,心跳加速
留在身邊討厭 沒有又掛念  (嘴裡總說著我不想、我討厭,但是少了你,我好寂寞好想念

感情事 怎會隨便 (對你的任何一點感情,我一點都不敢隨便
不會將愛恨分合視若等閒   (雖然這段日子有吵有笑,但是我依然愛著你
只要妳不以為我顛 (只要你不覺得我煩、我笨,不嫌棄我的傻
讓我在妳身邊   (讓我永永遠遠的在你身邊繞著你
那一年 上上的籤 
(有次在求紅線的月老前,我求來了一個好籤
我等著看它是否真的靈驗   (我一直在等著何時才能讓我的心願達成
虔誠的心 不改變 (我以最虔誠的心在祈禱,我們可以永遠的在一起
眾人中我會是首選   (在許多人的當中我依然會是你最愛的那個人

男人有時蠢話連篇 (有時候你的安慰雖然平淡無其
幾次有你處處留了顏面   (但是卻能讓我不再難過、不再生氣
我有幾次心不在焉 (有那麼幾次你的撒嬌我總是當沒看見
將真話說得膚淺   (說著與我心裡不同的話,只是為了賭氣
我得承認 男人有時蠢話連篇 (我不得不承認你對我說的承諾、感動的話,在外人眼裡或許是蠢話
越是在意越是想不周延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珍貴的回憶,這樣的美好有時讓我覺得不真實,抓不住
男人總是蠢話連篇 (有時與你生氣吵鬧,你說的那些難過的話,讓我眼淚一直掉
留在身邊討厭 沒有又掛念
(想與你賭氣不理你,但是我的心中好希望你哄哄我,好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