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看看別人的愛情模式,發現女生好依賴對方,依賴到什麼都聽對方,

腦袋裡都是對方,這樣的模式對我而言,我不是很喜歡,

或許是我好強的個性,我不容許自己這麼的依賴對方,好像事事沒有對方不行,

但是這樣代表著我不夠愛嗎?其實想想這樣也不算是,因為我常常為了他在哭,

為了他想東想西,所以我響應不是我不夠愛,而是我對愛的模式是不一樣的,

但是老實說有時候我看不慣那樣的依賴,看不慣那樣的沒有他不行,

覺得那樣好嬌弱好麻煩人家,這樣個性的我是不是太好強了。

搞不懂我的小小腦袋,到底都裝了什麼,整天都想些怪怪的。別再想了!!乖乖小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