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什麼....親愛的,你最近對我是不是少了思念、少了疼愛呢

最近的你總是急於的想睡覺,還是.....你一點都不想和我說話嗎?

心情一天比一天差,覺得人生越過越無趣,每晚陪伴我的,

只我漫畫店裡的漫畫、小說,不然就是一台又一台的無聊節目,

你知道我的寂寞嗎?我自私嗎?不顧你工作累不累,但是.....

你累了好久....我寂寞好久....也等了好久......

已經不再於以前的那麼甜....心情感覺好累.....

覺得你跟我距離越來越遠,抵抗惡夢的力量,越來越小了,

在夢裡的我都好孤單,但是卻要承受好多恐怖的夢,

夢裡已經好少有你的存在了,如果說你不愛我了,對我冷淡,

你又開始對我生氣,問問看你自己吧,真的不是這樣嗎?你只是再逃避嗎?

想想....有時候好像就像算命阿姨說的一樣,27.28就結束了生命,

有太多難過的事,太多的無奈,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