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擁有,也想要緊緊的抓住,

但是卻好難抓得住,只是想要一個屬於我自己的,

但是卻很難,有時我想要跟你膩在一起,

跟你聊很多,但是你卻老是不懂,

我很想念你,好久沒有看到你了?

這些你都不明白,最近每天都好忙,

所以總是心裡記著你,這些你或許也不明白,

我不知該跟你說什麼,似乎再也聊不下去了,

心情好沮喪,好不容易放假的一天,

可是好好的跟你聊天,但是......

你卻不在,想著你在幹嘛,如果能跟你在一起,

抱著你、賴著你,這些你會知道嗎?

你可能覺得這很無聊吧!

想想到底是我不好,還是我想要得太多,

如果可以擁有那有多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