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不知為什麼過得好忙碌,

常常都很晚回家,我想多跑一點步,

讓自己可以快快的瘦下去,所以不知不覺,

時間過得好快,馬上就10點多了,回家都好晚了,

親愛的,不知道你有沒有在生氣呢?

每天為了要準備證照的考試,也都讀得好晚,

上班的時候,感覺最近的事情變得好多 ,

所以也忙碌了起來,總是好累...........

但是,只要晚上一打電話給你,全身的那種無力感,

就好像空氣一樣,從體內蒸發掉了,

但是,最近的我,讓你生氣了,

晚上讀書讀得很晚,所以感冒了,總是想著再讀一題就好,

再讀一題就好,但是卻不知不覺過了好久,

卻一直沒有穿外套,讓自己著涼了,著涼到氣管差點吸不空氣,

而星期四晚上,忙到很晚回家,

回家的路上,因為沒注意到地上有大坑洞,

而讓自己摔車了,腳傷得很嚴重喔,

這些總讓你生氣,我不懂得照顧自己,

唉,笨笨的我,總是糊里糊塗的,那個坑洞,

我常常都忘了他的存在,所以才會不注意,

抱歉,親愛的,讓你擔心啦!!

希望腳趕快好可以快快去跑步,讓自己努力的瘦下來,

加油!!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