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常常對很多是失去了原本該有的耐心........

任何事對我來說都是一種麻煩....

我正在盡力而為的讓自己不要因為失去耐心而生氣,

但是卻沒有人可以讓我陪著我幫我渡過,

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有種感覺我憂鬱的病,又要開始蠢蠢欲動,

又要開始那種臉笑心不笑的時候了嗎?

家裡的是讓我擔心,ㄚ呆仲也讓我擔心,擔心什麼我也不知,

總之好多事糾結著腦袋,我正在盡力的做好每一件事,

忍耐的很辛苦,連哭都不知道是為什麼,

只知道因為難過而哭,眼淚就這樣掉下來了,

夢裡的一切反而比現實還快樂,如果不要醒來多好,

我很想努力的讓自己快樂,但是我卻找不到讓自己快樂的理由,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在死撐著,苟延殘喘的活著,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