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接到我寒假不用工作,真不知道該煩惱還是該高興,

不過我想我是該煩惱,因為沒了工作就等於是沒了薪水,

想想這樣該怎麼過呢?而且只有一個月,很難有人會需要吧傷心

突然想到做家庭帶工也不錯,只是到了一個新環境,不知能不能適應呢?

雖然很多人說這樣的薪水很少,我也知道一定不比我在學校做的薪水多,

但是或多或少都可以貼補一點我生活用的,雖然薪水或許不多,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到底會多少呢?

親愛的老公在過年就要來了,我好期待,但是又很緊張,

想著會不會他以後就不會來了呢?或許有可能吧!!

想想這次要他來要了好久,有吵架、有撒嬌,下次是否會更困難,

想到這不免讓我難過,似乎你一點都不想來看看我呢,

好不敢相信有這一天的來臨,等了好久好久,

你來的2天,雖然還沒到,但是現在就感覺好短暫,好想再多一點,

再多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