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看這一批四年級的人,從這個學校走出去,

心裡不免有些許的難過,雖然平時豬頭又可惡,

但是也有許多可愛的時候,其實我很捨不得,

或許是淚線發達,想一想眼眶又泛起了淚水,

有許多人,會讓我很想念很想念,

多麼不捨得你們畢業,雖然不捨,

也不可能要你們不能畢業,所以心中真是矛盾,

其實我最怕這種畫面,想以前,

從國小到高中,每一次的畢業典禮,總在還不到一半,

我的眼淚就流個不停,國中居然整整哭了三個月,

當然哭的因素有好多好多,

今天看著畢業的你們,除了祝福,還有我的不捨,

明年的這個月,終於換到我要到這個宣告即將各別東西的典禮,

心中也是好掙扎,每天想著要畢業,但是難過的不是離開學校,

而是和所有的人分開,告別這個令我懷念的人和事,

不知我所想念的你們,會回來看看嗎?

說到底了。。。。。我還是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