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一天、兩天、三天。。。。。。慢慢的數下去,
真的是慢慢的嗎?總覺得過得很快,
看著來來往往,一天比一天酸,過幾個月,
我也要離開這個有不少回憶的地方,最感慨的是,
我想說,但是卻不能說,我想做,卻不能做,
眼睛成了我唯一可以隨心所欲的行動,
看著。。。看著。。。
那一步很難跨,跨了就再也回不去,
跨的結局是接受不接受,不接受又分陌路與朋友,
心中煎熬,不斷在燃燒,30日最後一次距離下次有多久,
我離開前??離開後??
網路成了我可以聯繫交通工具,
很不情願,很不捨,很不甘願。。。。。。
但是誰又能懂得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