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原本聊的還算蠻愉快的,
但是突然的,親愛的對我說,有個壞消息,
我心裡聽的有點的害怕,我的害怕有好多好多,
結果是他10/10不能來台北,就因為他家的親戚,
有人被仙人跳,所以怕他到台北危險,
所以。。。。不讓他來,
這是對我的不信任嗎?我深深的覺得,
我覺得好委屈,我沒有做錯什麼阿,為什麼如此的不信任我,
我一直都在忍耐,忍耐他們在挑骨頭,但是為什麼,
連信任我都不願意呢?他們覺得我會害仲嗎?
我怎麼會呢?讓我痛心阿,
我做了這麼多的努力,他們怎麼全然都不看在眼裡,不放在心上,
雖然,我跟他們沒有很多話可以聊,
但是我想盡辦法,努力的去討好他們,努力的去做改變,
但是為什麼他們總是可以這樣把我的努力忽略掉,
好難過。。。。心裡好痛。。。。
其實我已經把他們當成是我的家人一樣,
仲的爸爸喝醉,總是會擔心,這樣是不是不好,除了危險,
喝太多對身體也是不好阿,仲的媽媽不知過的如何好嗎?
總是把他們當成家人,只是心裡還有點疙瘩,
這個疙瘩只要他們接受我一切就會消失了,
只是為什麼他們不願意接受我,還如此的不信任我,
眼淚阿~~除了滴下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