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總是早點睡吧,早點睡吧,

感覺真是無奈,我也需要人陪,而你總是想掛掉電話,

去陪你的周公,你都不知道我好寂寞,

你說你沒有每天這樣說,是你太健忘、還是故意騙人,

你每晚每晚總是說早點睡吧!

最近每天都忙到心好累,唯一可以放鬆的就是和你聊天,

但是你卻老是以一句早點睡,就打發我,

期望太多失望就會太多,居然有越來越多的失望,

浮上我的心頭,無奈。。。真的很無奈。。。

我希望有個可以安慰我的港灣,卻沒有。。。。。

你也不知道我的心在煩惱什麼,就算說了你也覺得不關你的事吧!

人阿!!就是這麼自私,

你說我好自私,那你呢?你對我不自私,永遠自己想怎樣就怎樣,

自己好就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