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很久的快樂五天,終於到來,雖然其實不到五天,但是這五天,
實在是太開心了,第一天到台北車站接老公,看到老公超想衝去抱抱,
因為人家實在太久沒有看到親愛的了,接完親愛的,我們就在逛家樂福,
除了買一些家庭的用品,還有買一些這幾天咱們的民生零嘴,
逛完之後呢。。。。我們本來要去吃滷味,但是呢,他居然沒有開耶!!
=.=他真的是服務業嗎?接二連三的好幾天他都沒有開,好哀阿!!
晚上我們在打麻將,親愛的老公都說不會不會,但是怎麼好像你都看得懂呢!!
阿笨笨你晃點我喔!!睡覺時間到了,當然是抱著我家親愛的睡著拉!!

第二天起床我們到台北車站的台北故事館,裡面感覺很好玩喔,
有很多古早的東西,還有電影院、冰店、小吃攤、賭博、遊戲攤,看起來很有感覺耶!
我們坐在國小的教室裡,我在黑板塗鴉,老公很專心的喝著麵茶,
一起坐在電影院裡、一起看著電影,幸福幸福!!手牽牽就,這樣逛阿逛阿,
回家時我們一起去買了兩個披薩吃。

第三天我們與孔孔一起到六福村報到,人好多排隊排好久的說,雖然下雨,但是老公為我撐傘,讓我真的是超感窩心,還一直問我會不會冷,笨笨才是要多穿點,現在感冒了吧!!要快快好起來喔!看到許多動物,還有一隻小猴子發現我在偷照他了,還有我最喜歡的獅子,真是可愛呢!原本我跟老公要一起作風火輪,但是沒有想到,我不能作風火輪,讓人家超失望的,親愛的坐在上面的表情好無奈喔!!乖乖,老婆幫你秀秀,基於兩位的考量,我們別完太過刺激的遊戲,像大怒神、笑傲飛鷹、火山歷險記。。。但是我還是拉著大家去做泛舟,因為我超愛玩這個的,親愛的一直保護我別讓我被水潑濕了,謝謝你寶貝,我才應該要好好的保護你才對阿,如果你被淋濕了,我會很心疼的耶!!不知不覺完到了7.8點了,看看也是該回家的時候到了,我們在要等車前買了雞排套餐,聞起來超香超好吃的,到了車上把可愛的雞排吃一吃,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親愛的卻因為怕打呼,所以不敢睡,真的好可愛喔,嘿嘿!!接下來我就把乖乖載回家拉!!感覺日子過得好快,不知不覺你都來了三天了,想想你就快要回去了,一想到就很難過,我會很想你的耶!!

第四天我們決定去看電影,東南亞戲院再推出,用消費卷500可以買兩張電影票,送一個小爆米花,還有兩杯小杯的飲料,我們還買了大亨堡,看了赤璧2,看完的感想只想說,這是亂演的故事,躺在親愛的肩膀上,比在任何地方都還要溫暖,當然這時就要多靠一點拉!!看完電影後,我們就前往烏來,去泡暖暖的湯拉,全身都熱起來了耶!!雖然這間的蓮蓬頭有點給他的秀斗,水忽大忽小、忽冷忽熱的,但是溫泉還算不錯,下次如果有機會我要跟親愛的,在這裡給他住個2.3天,要回家時,因為太晚了竟然找不到食物耶,我們只好很可憐的吃7-11東西。

第五天親愛的最難過的一天終於到了,我要送到台北車站,你要回台南了,親愛的。。。。你要很想我很想我喔,
因為我會超想你超想你,我愛你拉,我最愛的人就是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