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不管我的感受,卻說的一副為人著想的你,還是你。。。。

永遠不明白別人的難過的你,還是你。。。。

在我最需要有人安慰陪伴時放我一個的你,還是你。。。。

承諾過的事卻從未實現過的你,還是你。。。。

不懂我的眼淚老是往哪吞的你,還是你。。。。

以自我為中心的自私的你,還是你。。。。

 

想念。。。。我該想念誰?

誰懂我的心,誰有真正瞭解過我?

一天一天,每天都在等哪天可以快快走,

拖著一身的疲累,哪裡才是避風港?

霧裡看花的我始終看不清,

想要抓住什麼不要往下掉,卻沒人讓我抓一把,

可怕的夢魘老是纏著我,不是他找我,而是我找他,

因為在夢裡才能真正瞭解自己有多怕,

從足以讓人粉碎的懸崖往下掉,我想。。。。我快要到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妹 的頭像
    黑妹

    黑妹的部落格

    黑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